TO 容宝儿and 众宝贝儿们

看到生贺的我,正坐在火车上。读着“我喜欢黑发,我喜欢中文歌”,把这些当成容宝儿你的一段独白,想着你是一个怎样的女孩儿,想听你说更多关于自己的事情,想更了解你一点。然后,就看到了那句“我喜欢你,我的朋友,施兔兔”。一下子感觉到了眼里的酸涩。现在的我,心情还没有平静下来。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这份感动:对你的感激与喜欢,对你们每一个人的感激与喜欢。你或许不知道,你带给我的是怎样的惊喜。从抚平我失去亲人的伤痛到解开有关朋友的心结;从兔耳朵到蓝绿色的尤克里里。你记得我们每一个人的生日,也不忘提前提醒我,给她们准备惊喜。这么细心体贴、温柔善良的你,真的很有魅力,是让我想要接近、想要一直依赖的朋友。还有小月光,你的文、你的字和你的人,本宝宝今天要正式评价一下,两个字:完美!还有偷偷告诉你,我觉得你攻气十足!所以你哪天把虞老板拿下了,一定第一时间告诉我哟!甜爱cp一百年😊虞老板,小秦秦,娃娃,我的小天使们,很庆幸,在这个圈子,能与你们结识,与你们畅谈,与你们一起追小月光的文,一起萌凯源。爱你们!最后,祝我生日快乐!我的愿望是你们每一个姑娘都要狠狠幸福下去!无论你们在哪里,小可爱都会想你们的!么么哒!

评论(11)
热度(3)

© 赤道半岛 | Powered by LOFTER